2007年4月18日星期三

生病好多天

我把MSN的签名改成了“有什么别有病”,然后HF就说“没什么别没钱”。嗯,对头。
现在我的签名又改成了以前的样子——金猪发财:)
上周某天早上起来莫名的发现左边半边脸都肿了——牙龈肿了、扁桃体肿了、淋巴结肿了。
我一贯的认为又一次感冒了,喉咙疼一直是我感冒的信号,坚持一杯一杯喝水,几天过去似乎没见起效,反而发现吃东西的时候已经很难下咽了,连咬一口香蕉要张大嘴巴都需要很大的勇气。难道真的生病了?
周六那天中午,我躺在床上自个儿流泪了,唉,太不坚强。
到医院医生说是牙周炎,因为他看见我的牙周已经肿的看不见那半颗坏掉的牙齿,并且已经化脓了。哦。。。
到今天为止,已经输液输了四天了,好了大半,但是却折腾的够戗。

1 条评论:

匿名 说...

病好了没?
终于打开你的博客了,真不容易啊.
新东家怎么样?是不是挺不错的?
要不怎么能幸福的像花儿一样.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