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星期日

每年给你的生日快乐

周日,看电影,嗑瓜子。
电影是刘若英的《生日快乐》,那个让人心疼的女孩小米,还有那个让人捉摸不透的小南。
小南说,我要结婚了,新娘你不认识的……我打电话来就是告诉你,我们只是朋友而已……她现在就在我身边……
突然很崩溃的感觉——这就是一直爱一直等的那个人吗?
 
突然很好奇——如果,如果,那个曾经是你男朋友的那个人告诉你,他要结婚了,或者他结婚了,你会怎么想?曾经很真很真的爱过,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分开了,或者只是疏远了,或者只是距离让你们没有激情了,可能你们已经彻彻底底的没有关系了,或者你们还是朋友,或者你们还在期待着重逢,但是有一天他告诉你,我要结婚了,你怎么想?你会哭吗?你会后悔吗?你会伤心吗?那个,那个你不认识的新娘,要拥有你曾经拥有的一切了,比如,他为你做的汤,他为你煮的面,他为你剥的瓜子仁。。。都要属于别人来,你难受吗?
 
小米打电话给小南,骂了他一顿之后,哭得说不出话。。如果是我我可能也会哭吧,很心疼。
 
但事实上,我们都误会小南了,原来饶了很久很久的爱情一直都还在。。。
 
傻傻的女孩啊。。。。



网 易 股 吧, 每 天 有 500 万 股 民 在 此 讨 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