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星期一

本周末流水帐

周五晚,买菜,吃麻辣烫,吃了好多。出门被绊倒了,摔趴在地上,膝盖真疼,回家发现又红又紫又青的一片,贴了半片膏药。
周六睡到10点半,起来吃燕麦片,虽然真是不咋好吃,但是听说这东西好,那咱就周末吃吧,平时起来也没时间吃这个了。
做鱼,从来没有做好过,可是偏偏爱吃鱼,这么没有天份!唉,还是将来嫁一个会做鱼的LG好了。做出来的结果比较起来,还是素菜好吃,比如小油菜。
下午做清洁,本来很冷很冷变得热乎乎的――劳动最光荣。
晚上看"The Godfather",看了前两部,第二部没看完,困死了,第二天接着看。
周日,睡到11点,汗!正好直接吃午饭。仍然还是清炒素菜好吃。昨天的鱼汤好难喝。倒掉。
下午去五角场,出来的时候下雨了,没带伞,也没人来给我送伞,车打不到,好多人在抢。刚买的运动衫,当遮雨布了,顶在头上,拉着行李车,拖着一堆面包,那场面肯定很搞笑。哈哈。
不敢开灯,偷偷开灯开了10分钟,马上关掉――怎么像做贼一样啊。
继续看Godfather,看完了第三部,原来是个悲剧。
还是像凯说的那样,做一个普通人,过普通人的生活吧,不再做梦。为美丽的女孩们的命运惋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