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9日星期一

点名游戏的答案们

收集如下,我最期待的答案全都给我打了马虎眼。。失望哦。。

1.你最邪恶的念头是什么?
keledec:我的邪恶念头应该很多,随时间的推移和理性的回归让这些念头一一湮灭,最邪恶的念头是抽老毛几个耳光!
●毛毛虫●:哪天互联网又崩溃了!
shen:利用小叮噹的神奇工具,無聲無息的獲得銀行大筆資金,然後回到過去利用鉅資大搞商業投資。
Touch Dreams:没有最邪恶,只有更邪恶,随着年龄的增长,邪恶同时在增长,不过被我的理智压制!具体的邪恶就不说了,怕影响不好啊!
吉吉:(从3.11就没有更新过了。。)
抽筋儿:不说为妙。
Vane:偶是好孩子,没有邪恶念头.(众人曰:听上去好假~~vane:暂时真的想不到啊)
卧龙凤雏:没有最邪恶,只有更邪恶。。。人类本身就是万恶于一身的生物
有你就好:拿着像老太太手一样皱的苹果,塞到姐姐嘴里,让她欲吐不能,欲咽也不罢。
了了而已:世界上只剩我一个时会是什么样子呢?OMG
Wayne:凡是我看不顺眼的人都倒霉。(事实上,他们真倒霉的时候,我会心软的:P)


2.你觉得橙子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keledec:因为这个是不会游泳的鱼 的一个朋友叫“橙子”,据说低调内向。我知道TA缺点是什么,那就是没来我的blog~
●毛毛虫●:横断面很美!
shen:要用刀子切,很不方便。
Touch Dreams:要剥皮才能吃...往往宿舍里没有刀,所以经常是看着橙子不得吃...郁闷!像橘子多好!
吉吉:(从3.11就没有更新过了。。)
抽筋儿:会酸掉牙。
Vane:无缺点.好吃又方便,如果你觉得剥皮很困难的话,来吃福建的橙吧...
卧龙凤雏:对于讨厌橙子的人来说,它的存在就是缺点。 对我来说就没有什么缺点
有你就好:嘿嘿,能把人甜死![夸张了:)]
了了而已:橙子?我挺爱吃橙子的呢,哈哈哈。我觉得橙子最大的缺点就是吃的时候还得去皮。。哈哈哈。(就不改了吧,一样的回答,呵呵)
Wayne:好吃还那么难拨,太可恶了。


3.你最害怕失去的是什么?
keledec:我的亲人和朋友。
●毛毛虫●:健康和家人!
shen:最害怕失去生命、金錢和健康。
Touch Dreams:失去自我!
吉吉:(从3.11就没有更新过了。。)
抽筋儿:自由。
Vane:家人,健康,爱,记忆...貌似太多了?
卧龙凤雏:良心
有你就好:我所拥有的一切。一旦失去,就意味着我生命的终结。
了了而已:生活的动力!
Wayne:亲人、健康,还有创造力和记忆力。

4.你的薪水是多少?嘻嘻。(不得拒绝回答哦:))
keledec:比胡主席要少些,据说啊。他工资3000。我就郁闷了,我怎么差这么多。也没看胡先生会为住房啊,吃饭啊发愁的!FT。
●毛毛虫●:四位数,最有用的数好像比我的PR值差一点!
shen:目前是學生,沒有收入。
Touch Dreams:学生,生活费自己取,多少自己控制,不过我都是很俭省的,一个月所有费用不到400!不过最近开学发现通货膨胀十分严重!米粉上涨2毛,肉菜上涨5毛...看来生活开支不得不加大啊!
吉吉:(从3.11就没有更新过了。。)
抽筋儿:俺是学生!
Vane:目前偶还是无产阶级.
卧龙凤雏:我是学生,part-time最多的时候20块一小时
有你就好:大于有限,小于无限(嘿嘿,耍了一个花枪)
了了而已:无回答。
Wayne:我的薪水≈我的付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