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母亲节之妈妈的爱

图/长发迎空 文/碧草纤丛



☆我是天边的一颗星星,当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注定要用自己的生命照亮它人
可是我知道,原本暗淡无光的我会发出闪烁的星光,是妈妈的爱在支持着我
当人们指指点点,对着遥远星空中的我说“这颗星星好美,好漂亮”的时候
妈妈在我的身边露出会心的微笑,那一刻,妈妈是最美的,美的就像月亮一样夺目
妈妈的爱,如同一股光芒,照亮我的时候,也给我的一生指明了一条光明的道路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候,一粒蒲公英悄悄发芽了
我破壳而出,睁开眼的一刹那,就看见黄艳美丽的妈妈在慈爱的望着我
对的,我就是一粒小小的蒲公英,在妈妈的爱心下我快乐的成长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挥展我那双隐形的翅膀,飞向远方
当秋风吹来的时候,我看见妈妈眼中的不舍和妈妈心中为我长大的舒心
妈妈温柔的鼓励我“勇敢些,飞向远方,去实现你美丽的梦想”
妈妈的爱,就如同一股风,将我的生命吹向另一个暂新的天地,让我的希望在母爱下实现



☆这就是母爱,如同星星一样明亮动人,如同春花一样芳香寻味
在我刚学会丫丫学语的时候,我就学会了一个美丽的名词“妈妈”
就算我的人生是多么的大风大浪,妈妈都会将我牢牢的保护在她温暖的怀抱里
小的时候,总是一心向往着长大后离开妈妈的身边,去遥远的另一处找寻自己的梦想
长大后,飘零在各各城市,总是在夕阳西下,偿遍失败与忧伤的时候
才会泪落思亲,想起家乡的妈妈,她何曾舍得让的孩子有如此的烦恼?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我走到天涯海角,妈妈的爱都会伴随在我的身边,当我累了,倦了的时候
可以枕着妈妈甜甜的爱进入梦乡,在梦中回到妈妈的身边
人都要在长大后,学会独立,学会离开妈妈的身边
妈妈是平凡的人,但妈妈的爱是任何情感都无与伦比的
在母亲节的那天,我会送上一束康乃馨,会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



也许那天你不能送妈妈一束康乃馨,也许你不能对妈妈说我爱你,那就记住妈妈的节日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