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深呼吸再深呼吸

不开心或者生气的时候深呼吸,再深呼吸,也许就好一点了。
可能我太随着自己的性子了,可这时候可能“不小心”伤了别人,可是这不是我的本意,Be what You Wanna Be,Do What You Wanna Do,人要活得开心还是得小小的随着自己的性子吧。我把《B what U wanna B 》贴在我的blog里,因为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多么需要Do What I Wanna Do。从那晚起我开始把手机的铃声调为亮灯提示,没有声音没有振动可能跟关机没有什么区别,不为了等什么电话等什么短信只为了让自己觉得安全而不孤单,不希望深夜被吵醒的时候发现自己不是在做梦。。。
还是说对不起吧,我是没有考虑清楚我随性做什么对别人造成什么伤害,我是长这么大了,还不知道想想后果是什么,我是不该太幼稚去相信网络这个太公开化的地方还会有什么人看不见。我没有哭,没有很生气,只是觉得委屈。第二天我还是把它们屏蔽了,这个时候我发现我的胸口被堵的慌,我把无数个为什么写在自己的邮箱里,然后又发给自己。我还是生气了。可能我太自私了,我不该生气不该随性子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应该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后来我什么都不敢写了,随便挂一点无关紧要的东西,来掩饰自己的烦。这么难受。
那天大师还问我是不是真的,我承认了。我不知道这么做又给谁带来了什么麻烦,但我不想否认不想掩饰不想遮盖了,骗别人可以不可能永远骗,难受的是自己骗自己。如果我又做错了,原谅我。或许别人在说什么谈什么讨论什么,想都能想得到,那又如何又怎么去左右别人的思想别人的言论。人永远只能左右自己,面对现实承认现实是解决事情的唯一办法了。
这些天不停的做些好吃的粥来慰劳自己,哄自己开心,给它们起好听的名字,享受别人的赞扬。遇到事情深呼吸再深呼吸,来放松心情。什么都是解决办法,只要不再压抑自己。可能我应该转变一下思维方式——我不是在写在一个自以为很安全的地方来掩饰自己,而是坦然的说出来我怎么了怎么了对你们猜对了。
可能真像*说的不知道哪一天我们就不在了像旭旭一样消失了,人人都一样,我也不理外。再这样压抑下去可能我也会抑郁而终,这就是为什么我在自己的blog头上写上“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希望,很简单很简单的生活,只要考虑开不开心就够了,不再累赘不再瞻前顾后不再考虑别人怎么说怎么讨论甚至怎么问。几乎等于说自私一点。那就自私一点吧。。。
哭一场,醉一场,甚至在深夜的大街像疯子一样跑着喊,都是痛快的——突然想起大学了,南二门外的大街上,深夜,几个大吵大闹的年轻人,哭,笑。
算了什么都不想,简单的生活简单的过。
不开心或者生气的时候深呼吸再深呼吸,就算自私一点,保护好自己。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 也好好学习下深呼吸~

还是有点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