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星期五

初恋&时间过得真快&K歌&十六字方针

初恋&最幸运的人
昨天看《读者》合订本,06年的冬季本。某期言论中这样写道:"初恋只是锻炼,只有最幸运的人才得到最后的果实。"
看到这里很多人可能都在想:为什么我不是那个最幸运的人。
呵呵,不,你就是那个最幸运的人,因为你娶了或者嫁了别人的初恋。
有意思的辩证法。
 
时间过得真快
我才离开bgi 4.5个月而已,就变化这么大――公司原来的大批人马搬深圳去了,LY姐姐成了准妈妈;LYZ也在MSN上挂起乐乐爸在深圳,据说11月份就能荣升父亲了,哟还是猪宝宝;连YHF都挂着一个一辈子记着那一天的日子,据说佳期就在十一。噢买告的,噢买告的,这世界怎么变化这么快捏?别人的好事怎么一桩一桩的,都与我无缘呢?
时间过得真快,也世界变得也真快。
 
不喜欢K歌
这孩子就是不喜欢K歌,没办法,就是不喜欢那种吵吵闹闹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在哪些地方我容易哭,比如KTV比如PUB比如迪厅,越是热闹越是high的地方越容易伤感――这是不是就是乐极生悲?
据说明天team的人们要去钱柜,哇,真是一个好名字,cashbox,当然你只能往里放cash而不可能拿cash出来。更贱的人打电话预定往里投钱。。。
我犹豫了一下决定不去。还找了个有私事要办的理由。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被大学同学嘲笑啦。。。
原因是人家研究生问回来成都不嘛?我说我妈不让。
问现在工资好多?我说也就**千。
研究生GG说怎么北京也这么少哦?置信给刚毕业的本科生就有**千(比我还高)。我惊讶,置信算是不错的企业,这些年搞得有模有样,连给员工的钱也这么大方了。。
研究生GG说,你还是回来的好哦,靠你那点工资怎么买房哦。。。我……
(补.别怪人研究生说话直,都是当初一起组队参加数模竞赛给惯的,拿了奖更没大没小,明明三个人都一样的奖金,非要让我请客,得,还是让他们得逞了,于是乎,跟我说话越来越直。)
于是,我把"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挣多钱浅买车买房"十六个大字作为今生永不更改的方针,坚定不移坚持不懈的贯彻下去。
别怪俺是俗人。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哈哈 那你就跳槽啊
听说跳的次数和薪水在一定范围内是成正比的
但什么时候是反比 因人而异咯


工作快乐
赚钱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