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穿越闯祸+腐败迷路

胖妈说我虽然是第二次参加穿越,但是是第一次去FB,所以还得交作业,我喊"为什么交作业的总是我,呜呜。。。",今天还是乖乖的交了作业,请查收、审核、批示、总结。。。嘿嘿[:1-3:](话外音:这孩子真乖!)

由于集合的地点远了,我早起了半个小时,谁知道到了离集合时间还有20分钟。瞅见集合地有好多人,一个都不认识,我和我外挂"小粘儿"(我给他起的外号,以后大家就这样叫他得了,没名字人家还挺委屈的,哈哈)站在旁边等了一哈哈,突然我听见一阿姨说"胖妈……",我一激动跑过去问"您几位是参加吃坛穿越的吗?"听我问罢,几位都露出肯定的笑,原来都是新同学,平凡阿姨+1外带俩外挂,姜阿姨即阿姨要穿越,一会又来了一位关阿姨,哇哇哇,这次人数可真多。另外还见到了穿越老同学灰猫、惊蛰、呸呸、beer,一直坚持的很好的小巴姐姐+1,加上胖妈,竟然15个人!

庞大的队伍显得非常的热闹,新同学和外挂们都很活泼开朗,在这样一个有着共同目的的团队中,大家的关系简单而单纯每个人都笑盈盈的和蔼可亲,跟谁交流都是意见愉快的事情,一路上轻松愉快。顺带提一下,我可怜的外挂小粘儿帮灰猫背一个西瓜外加我2L的水,开始那段可累到了,表扬一个:)后来惊蛰分掉了带来的冰棍,西瓜转移给了惊蛰,这下挨累的成了惊蛰,一直背到山顶,也赞一个:)
其实大家都在背着不同重量的吃的――这就是队伍大的好处,好多人带吃的:
小巴姐姐+1带了椰至椰果龟泠膏――好吃!
呸呸带了一大桶酸奶,1.8L哎,据说他一人可以喝得下这一桶,哈哈。分到了一杯,酸甜可口;
姜阿姨带了酱土豆香肠,还有韩式泡菜,好吃的很,姜阿姨一手托着一盒让大家吃,两盒好吃的很快就被抢光了,碰上这么一群吃货,什么好吃的能躲过去?姜阿姨见大家这么喜欢,很开心的说下次我给你们做……做什么我忘记了,呵呵,反正是好吃的,期待期待ing~

上山的路上抓了一直还没蜕皮的小蝉,笨笨的爬,显得有气无力的:
xiaochan
可是。。可是。。。在抢吃以上东西的时候,小蝉被遗忘在某人的肩膀上,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踩死了,,,[:1-11:][:1-11:]

还到处可见这样的大虫子:
xiaochong
他们非说这就是蛇的变种,虽然知道他们在瞎说哈,还是胆战心惊的躲着这小玩意。。。

山顶风特别好,真是穿越的好日子。在山顶解决了累坏了俩男孩子的西瓜,看在它好吃的份上,就不说它了:)还有胖妈带的醪糟绿豆沙,哇哇,冰爽冰爽的。个个吃的肚儿歪。。。

到现在都没说闯什么祸了,早晚得说躲不过――是我,,是我闯祸了,,,我悔过。。。。
下山途中陡然看见一大蜂窝,我被吓得大叫一声本能往前跑,结果,,,结果,,,外挂小粘儿还在后头,可能蜂蜂们误以为是他喊的,一群都拥上来咬人,于是粘儿的俩脚脖子上一边一个蜂蜂扎的红眼儿,疼的粘儿一瘸一拐的下山。后来胖妈说我这一喊把蜂蜂吓到了才扎人的,结果扎了无辜的人――那个内疚啊。。。呜呜,,,看看,闯祸了不,以后看见蜂窝,可不许乱喊乱叫啊,不伤自己就伤别人,忽忽。

下到樱桃沟,跟着去FB了,正式成为一个吃坛标准吃货,[:1-15:][:1-15:]
小巴姐姐和胖妈娴熟的点着香茅草捆鱼、黑三剁、树番茄炒鸡蛋、过桥米线……还有酸笋肥肠,番茄牛肉――原谅我这个吃过就忘记名字的娃儿,还有什么记不得了,还是胖妈记得全活还拍了照片,我是一看见吃的相机就收起来了,一个都没拍――也有好久没FB了,馋啊馋。。。

最后还收获了beer分给大家的百合花,都是含苞欲放的娇花儿,看看:
lily

至于迷路,是吃完了以后回家。我是标准路痴,不分东西南北,外挂小粘儿竟然也不知道怎么走。那就换乘吧。感觉哪个站熟悉一点就往哪个站赶,结果坐了一趟车到东冉村,怎么都找不到运通114的站牌,而刚下车的时候明明看见114从一个路口开出来,难道又在哪个路口开走了――路口挺多哦,不知道哪里是哪里,迷路了迷路了。。。找啊找啊放弃了运通114,后来找车坐到了中关村,小粘儿这才说"这才是我的地盘",汗啊。在中关村又换了一次车,才得以回到家,到家已经快下午5点了,呜呜,累趴下了。。。

终于写完了,自己先顶[:1-1:][:1-1:][:1-1:][:1-1:]

去往论坛浏览此文章,参与讨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