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拥有自己的果园

今天在Q群∴第③只眼∵上,丫丫发了几张及其诱人的图片,如下图:


怎么样?诱人吧?漂亮吧?
顿时勾起了儿时的愿望。。。
小时候的愿望是从一次走亲戚开始的,爸爸带着幼小的我去舅爷家,也就是爸爸的舅舅家。舅爷家的村庄是个超级大果园,几乎家家都有一个苹果园,或者一个桃园,或者一个梨园。。。当时小叔叔大概也就十六七岁,他带着我跑到超级果园里,说他记得哪家是舅爷家的。于是我相信了,跟着小叔叔到了一个结满了漂亮的红苹果的园子里。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俩还是像作贼似的边摘边看有没有人发现,最后摘了以后不敢回去,跑到路边等爸爸的车子的经过,后来的事情记得不是很清楚了,但是果园里满树上压弯枝头的漂亮果子在记忆里总也挥之不去,时常我会想,如果我家有那么一果园,我和小叔叔也就不会像作贼一样的偷偷摸摸的摘果子,我可以想怎么摘怎么摘,可以坐在树下想吃多少吃多少。。。即使不吃,躺在树下眯着眼睛看着属于我的果子,恐怕连做梦都能笑出声来。。。
这个愿望就是它了——拥有自己的果园。果园里有各种各样的果树,春天的时候开出最美丽的花,夏天秋天的时候收获最甜的果,躺在树下望着果子带着微笑睡觉。
丫丫激动的说,怎么跟我的愿望一样呢?
呵呵,那是大家共同的小小田园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