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3日星期一

周末回家归来

今天早上在公交车上坐了快俩小时――早上上班时间堵车简直是家常便饭,反正我迷迷糊糊的半睡半醒的没看时间没着急直到上车110分钟后,我成功在七街下车。从到了公司一直到现在,我的感受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困。昨晚上几乎没睡着,坐着难受,横竖不对劲,因为不是靠窗的位子,不方便趴在小桌子上睡觉,靠背很直,怎么坐着都很难受。空调车,在车上待了2小时以上就感觉非常的冷,还好我想得周到些,带了一条毛巾被准备冷的时候裹在身上,可还是冷了――毛巾被太薄了。
 
从早上在公交车上谁的一塌糊涂开始,就感觉今天可能会超级没精神,没想到这没精神竟然是连续睡了三次、每次睡一个小时之后还是无精打采。真想大喊一声,我困死了!!!我要睡觉!!!想念自己的小床。。。呜呜呜。。。
 
回家很开心,两天好像满足了我所有回家时的欲望。唯一没满足的就是回来的睡卧铺过来。。。
 
新的办公地点有点陌生,早上刚到的时候感觉比较乱,收拾了下下,还是感觉乱乱的。冰箱好像是坏的,带来的煎包包就放在桌子上了,还好天气不算热要不就臭掉不能吃了。。。幸亏因为网络的问题现在还干不了正事,要是真工作任务紧到没有第二个脑子想别的,呵呵,小样儿你就吃不了兜着走吧。。。
 
期待下班,期待某人快来吃包包――这样我好快快回家觉觉去。吼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