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7日星期二

漫长的一天

今天的天气应该是不错的,但一天要结束了,失败的我始终没有看一眼窗外的天气。
今天的状态很不好,早上醒来的时候就觉得浑身无力,挣扎了将近20分钟才起了床。昨天晚上特地准备了红枣,准备着伴我度过漫长的一天――果然这一天非常的漫长,人说一日三秋大概就是这意思。
昨天早早起来去爬香山,还是满开心的――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无忧无虑不紧不慢应该是最开心的事情了。下山的时候累得小腿疼,中午回到家都快趴下了。不巧的是又赶上一月一度的**,腰酸背疼那个难受啊。
于是今天的状态不好很容易解释了。心烦的时候嚼红枣,啃茶点,似乎会满足一点――这可是我第一次在上班的时候不停的吃零食。但是心烦的时候遇上什么事情都是烦的。又加上见不着某人连msn说话都有点障碍,还有冷冰冰的语气,一切都觉得力不从心。
我想TA不是对我冷冰冰也许现在的Audit不允许散漫的聊天除非有关工作内容的。好吧,原谅你。
网上看到"冰冻鲫鱼"的做法,清淡而简单,决定回去实践。
2007.7.16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