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

原来,最开心的事情是分享

这两天的心情一直起伏不定,有点像这两天的天气。昨个儿白天似乎平平淡淡的过着,越接近下午下班越觉得心情烦躁,这些天都是个人带饭个人吃饭一整天一整天的不出办公室的门,有点憋得慌。昨晚打电话回家,爸爸抱怨弟弟不懂事、以及问及我现在的状况,弄得心情不好。后来忍不住给某人发短信还忍不住哗哗哭了。被开导了好久似乎很乖很听话的相通了,一切不如意一切迷茫似乎慢慢的变淡了许多。
 
安心睡下,早上6点半的闹钟。睁眼发现窗外很亮很亮,一直怀疑是不是时间错了因为阳光看起来像中午的样子。我好磨蹭,一直到8点20左右才出门,整整110分钟我都在干什么哦。来到公司继续昨天未完的工作,看起来有点烦。不知道怎么的突然很无聊,眼前的工作变得很讨厌。我站起来到窗口站了一会,窗外阳光明媚。正是在这样明媚的阳光下,我发现自己心里的阴暗。鲜明的对比下,自己对自己的怜悯显得那么可怜。昨晚上被开导了好久的话好像都不管用了。跟某人说很烦。眼泪包在眼里,很难受。又被开导,越开导越想哭,这么不争气的娃娃!忍啊忍啊,忍过了就好了,安慰自己说。其实真的,说出来就好多了,如果能哭出来应该好的更快。我很乖。看见一点好玩的事情,发给他,我似乎看到了他就在眼前得意的样子,然后就呵呵笑了。很奇怪,突然变得心情好多了。很奇怪。
我突然明白,最开心的事情就是分享,分享你的不开心和开心,与你亲爱的人。然后你的不开心可以变开心,开心可以更开心。
 
 

没有评论: